新闻稿



我们有理由为获奖而庆祝!

今天,让我们畅饮香槟酒,为获得大奖而庆祝,欢迎您也来举杯同贺!在带水滤器的室内清洁系统这一领域,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直销公司, 赢得了各项欧洲科技、运动和生活方式奖项中最高的大奖:“Plus X大奖”。

PRO-AQUA以其高性能和示范性的设计而荣获此奖,如今公司已跻身微软、喜客、福腾宝或BOSE等著名公司之列。这表明,只有全球最好的科技公司才能获得“Plus X大奖”。今天,我们已获得了书面的褒奖和承认:PRO-AQUA产品是“优中之优”!

奖项背景:凡是荣获Plus X大奖的产品,都必须拥有出类拔萃的品质。获奖产品必须具备质量顶级、耐用、功能实用及设计时尚等优点。杰出的品质往往只出自正宗的品牌产品,产品不仅要有独特的设计,也必须具备操作简单和环保的特点。此外,获奖产品还必须具有在同类产品中卓尔不群的“独创”之处。这意味着产品必须拥有更多的独特功能,以及真正的创新设计,这也正是奖项名称 “Plus X”的含义。



另类疗法医师Dunja Habasch的来信

2007年5月,我购买了一套PRO-AQUA室内清洁系统。我是一名另类疗法医师,同时也是一名母亲。我的儿子患有哮喘,我一直希望能够解决儿子的健康问题。他当时的症状包括:过敏性哮喘、眼睛灼痛、偶发性失眠和季节性皮肤湿疹,病情会随季节而变化。
现在,我会定期净化空气、清洁床垫以及用PRO-AQUA真空吸尘器吸尘。
我儿子的健康有了明显的改善。由于他仍然对室内灰尘过敏,PRO-AQUA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因为它能够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吸尘。

我会毫不犹豫地向大家推荐PRO-AQUA。尤其是在如今环境受到严重污染的情况下,这个产品的出现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它在保持室内清洁和改善空气质量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Dunja Habasch



Trawnika教授的来信

我很高兴地告诉您,在过去几个星期,我一直都在使用PRO-AQUA室内清洁系统,并且对它做了几个测试。

PRO-AQUA在清洗空气的同时,也能净化房间的空气。流动的液体可以吸收灰尘颗粒和其它有害物质,空气因此而得到过滤。房间的空气质量自然会改善,而居住者的生活质量也能得到显著提高。

空气湿度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理想的空气湿度范围在40-55%之间。如果空气湿度低于或超过这个范围,就容易滋生真菌和细菌。如果室内过于潮湿,则容易传播真菌,而且室内空气浓度也会增加。这会对建筑物的结构产生破坏。PRO-AQUA室内清洁系统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让您的室内空气湿度达到40%,尤其是在寒冷的月份、外界空气非常干燥的情况下效果更为明显。我愿意向那些对灰尘、气味、花粉和干燥空气过敏的人大力推荐PRO-AQUA清洁系统。



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正在发展壮大

PRO-AQUA现已在瑞典正式进行代理销售。
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并成功地邀请了一些名人来拓展销售和经销业务。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相关人士开展长期的合作。



“愿力量与您同在”

商业和生活类杂志《Netcoo》曾以上述标题,在2007年2月那一期发表了对PRO-AQUA非常正面的报道。

结论:
PRO-AQUA是一个真正的多功能产品,具有多种功能,如:空气净化、室内加香、湿式除尘、吸尘,以及地毯和家具装饰品清洁等。这款 “德国制造”的产品,被认为具有创新特性。给出的评级为 — “值得推荐”。



荣获德国设计大奖

奖中之奖。

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被经济和技术部提名,可参与角逐这一“奖中之奖”。

该设计大奖项属于官方奖项,由联邦部长授予,并由设计理事会颁发。设计大奖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政府鼓励设计的一项重要奖项。

各个企业无法自己申请这一奖项 — 获奖产品只能由财政部长、州议员,或者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提名。

因此,这一设计奖称得上是“奖中之奖”。

 

 

获奖者是PRO-AQUA

2007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我们的产品在众多实力强大、国际知名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红点设计大奖。我们凭借自己的产品,与来自全球43个国家的2548项产品进行了竞争。

“红点”大奖代表着杰出的设计质量,是创新、外形/设计和功能方面的典范。这一奖项于2007年6月25日在埃森市 (Essener) 的奥托大剧院 (Aalto-Theater) 颁发给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当时,有1200名来自政治、经济和媒体界的来宾参与了这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