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理由为获奖而庆祝!

今天,让我们畅饮香槟酒,为获得大奖而庆祝,欢迎您也来举杯同贺!在带水滤器的室内清洁系统这一领域,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直销公司, 赢得了各项欧洲科技、运动和生活方式奖项中最高的大奖:“Plus X大奖”。

PRO-AQUA以其高性能和示范性的设计而荣获此奖,如今公司已跻身微软、喜客、福腾宝或BOSE等著名公司之列。这表明,只有全球最好的科技公司才能获得“Plus X大奖”。今天,我们已获得了书面的褒奖和承认:PRO-AQUA产品是“优中之优”!

奖项背景:凡是荣获Plus X大奖的产品,都必须拥有出类拔萃的品质。获奖产品必须具备质量顶级、耐用、功能实用及设计时尚等优点。杰出的品质往往只出自正宗的品牌产品,产品不仅要有独特的设计,也必须具备操作简单和环保的特点。此外,获奖产品还必须具有在同类产品中卓尔不群的“独创”之处。这意味着产品必须拥有更多的独特功能,以及真正的创新设计,这也正是奖项名称 “Plus X”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