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wnika教授的来信

我很高兴地告诉您,在过去几个星期,我一直都在使用PRO-AQUA室内清洁系统,并且对它做了几个测试。

PRO-AQUA在清洗空气的同时,也能净化房间的空气。流动的液体可以吸收灰尘颗粒和其它有害物质,空气因此而得到过滤。房间的空气质量自然会改善,而居住者的生活质量也能得到显著提高。

空气湿度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理想的空气湿度范围在40-55%之间。如果空气湿度低于或超过这个范围,就容易滋生真菌和细菌。如果室内过于潮湿,则容易传播真菌,而且室内空气浓度也会增加。这会对建筑物的结构产生破坏。PRO-AQUA室内清洁系统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让您的室内空气湿度达到40%,尤其是在寒冷的月份、外界空气非常干燥的情况下效果更为明显。我愿意向那些对灰尘、气味、花粉和干燥空气过敏的人大力推荐PRO-AQUA清洁系统。



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正在发展壮大

PRO-AQUA现已在瑞典正式进行代理销售。
PRO-AQUA国际有限公司并成功地邀请了一些名人来拓展销售和经销业务。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相关人士开展长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