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QUA 香港 –
公司簡介

伯豪集團有限公司與Pro-Aqua International (德國總公司) 為合作伙伴 。於2006年成立了香港分公司,公司名稱為Pro-Aqua Asia Limited (保雅家亞洲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保雅家亞洲有限公司由伯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獨立營運。

(倪伯豪)先生自從1993年以來一直是香港和亞洲地區的一個成功商人,現任公司董事長。
保雅家亞洲有限公司的目標就是從亞洲國家吸引更多的進口商,同時發展香港業務。

我們的成功在於我們的產品、品質以及我們的服務。不然,我們也不可能在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

在亞洲,有諸如印尼、星加坡、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以及日本等國家成為了我們的合作夥伴,而且我們一直在誠(邀)其他亞洲國家的進口商加入。

目前,我們在中國建立了經銷網路,有我們自己的服務中心,設立在深圳。
深圳辦事處主要為中國的進口商和客戶提供服務,支援和售後維修等。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我們香港的經銷助理或成為我們在中國或臺灣地區的進口商, 請提交 您的申請 。詳細資料,請參閱 “事業” 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