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QUA –
一個成功的故事


1997年

萌生以自己的品牌名稱生產及分銷一種創新產品的念頭,這同時是發展獨家清潔系統的開始。

2000年

公司由 Gerhard Meier 及 Jürgen Wehner 創立。在此期間,建立了位於 Suhl 的生產廠房,同時開設了位於 Leutershausen 的行政中心。

2001年

重要時刻終於來臨:生產廠房完成第一部清潔系統。每個人都積極投入工作:Meier 先生和 Wehner 先生負責廠房運作,而 Meier 太太和 Wehner 太太就負責管理行政部門。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目標:以公平的市場價格,生產一種完全「德國製造」的產品。

2002年

行政部門迅速擴展,故此需要遷移至 Heilsbronn(面積達 400 平方米)。而位於 Suhl 的生產廠房亦由原本的 300 平方米,擴充至1,300 平方米。

2003年

推出配備照明燈的全新電能吸頭,全面提升標準裝備。

2004年

推出窗戶清潔器。清潔系統同時配有地板抹頭,以及經改良的全新噴霧除污器伸縮管。預防醫學中心 (Zentrum für Präventivmedizin) 確認 PRO-AQUA 系統為「值得高度推薦」。

2005年

推出配有圓錐管的電能吸頭、擁有專利密封口的全新不鏽鋼伸縮管,以及為噴霧除污器而設的全新水箱。生產廠房再擴充 1,500 平方米,至總面積達 2,800 平方米。行政部門亦遷移至 Ansbach,以獲得更大空間。國內和國際市場的分銷工作就在 600 平方米的辦公室內進行。

2006年

經過超過兩年的發展,Meier 先生和 Wehner 先生在公司創立五周年慶典上推出全新的清潔系統,令超過 900 名業務伙伴眼前一亮。隨著全新 PA03 系統的推出,標準裝備系列亦再次擴充。Arguk 環保實驗室認證:「PRO-AQUA 適合過敏症患者使用」。位於 Suhl 的生產設備再次擴充至 3,600 平方米。同年進軍香港市場。

2007年

PA03 榮獲紅點大獎及 Plus X 大獎,並獲提名德國聯邦共和國設計大獎。

2009年

產品持續迅速發展。PRO-AQUA 系統進一步擴充發展,並帶來全新的簡單易用設計。

2011年

PRO-AQUA 慶祝創業十周年,超過 1,000 名業務伙伴出席慶典。 經過兩年研發,推出一種經特別設計、配備先進技術的電能吸頭。 PRO-AQUA 所有注模工具和電能吸頭的研發生產技術均屬公司所有。

2012年

全新設計的電能吸頭榮獲 Plus X 大獎(優質、出色設計及功能類別),同時更成為 2012 年度最佳產品。
Plus X 大獎 — 榮譽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