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說明

供應商
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
Technologiepark 1
D-91522 Ansbach

電話 +49 (0)9 81-487 88-0
傳真 +49 (0) 9 81-487 88-99
電郵: office@pro-aqua.com
網站: www.pro-aqua.com

遵從州際傳媒服務合約 (MDStV) 第10條第3款的負責營運商:
Jürgen Wehner



數據服務符合電訊服務法 (TDG) 第6條及州際傳媒服務合約 (MDStV) 第10條
主席:
Gerhard Meier, Jürgen Wehner

於Ansbach地區法院註冊:
HRB 3224

銷售稅識別號:
DE 813090192



概念、排版、程式
Redlof Medien GmbH & Co. KG
Rettistraße 56
DE-91522 Ansbach

電話. +49 (0)9 81-7 70 47
傳真 +49 (0)9 81-7 70 98
電郵: info@redlof-medien.de
網站: www.redlof-medien.de

 

1. 免責聲明

內容
作者保留不為所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或質素負責之權利;不承擔因使用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包括任何不完整或不正確的資料而引起的損害責任索償。

外部連結
作者不為任何與本頁連結或由本頁轉至的內容負責 ─ 除非作者完全知悉有關不法內容並能阻止其網站訪客查看有關頁面。如因使用該等頁面提供的資料而引至任何損害,只有相關頁面的作者需負上責任,連結至有關頁面的網站作者無需負責。此外,作者無需為其頁面提供的討論版、訪客留言冊或郵寄清單的使用者所發佈的任何留言或訊息負責。

2. 版權聲明

作者無意在出版中使用任何版權材料,如不能避免,則應註明該材料的版權持有者。作者保留任何創作材料的版權。

未經作者同意,不得在其他電子或印刷出版中複製或使用任何圖像、圖表、聲音或文字。

3. 私隱政策

提供個人或商業資料(電郵地址、姓名和地址)純屬自願。在技術上可行及合理的情況下,可容許在未指明任何個人資料或在使用匿名資料或代號下,使用所有提供的服務並支付有關款項。嚴禁使用刊登的郵寄地址、電話或傳真號碼及電郵地址作市場推廣用途,違規傳送垃圾訊息者將受懲罰。



© 2007ff. 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