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齊來為獲獎而慶祝!

今天是一個值得開香檳慶祝的日子。我們有大事值得慶祝,歡迎你到來同賀!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榮獲各項歐洲科技、體育及生活方式獎項當中最知名的大獎:「Plus X 大獎」。

憑藉我們出色的表現和優良的設計,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現已與微軟、Saeco、WMF 或 BOSE 等公司齊名。這表示只有全球最佳的科技公司,才能成為「Plus X 大獎」的得主。今天我們已接獲正式的書面確認:PRO-AQUA 已成為「精英中的精英」!

獎項背景:獲頒發Plus X 大獎的產品都已證明具有優良的品質。獲獎產品必須絕對優質、耐用、實用,以及具有先進合時的設計。這是真正的品牌產品方能提供的一流品質。產品不但需要擁有超凡的設計,而且簡單易用,符合環保特質。此外,產品亦要有「勝人一籌」的特性,方能脫穎而出。這意味著產品必須具備更多獨特的功能,以及真正的創新設計,這就是大獎名稱「Plus X」的真正意義。



另類治療師 Dunja Habasch 的來信

在2007年5月,我購入了一部 PRO-AQUA 家居清潔系統。作為一位另類治療師,以及一個哮喘兒童的母親,我希望能幫助改善我兒子的健康問題。他被診斷患有過敏性哮喘、眼睛灼痛,有時會出現失眠和皮膚濕疹,病情會隨季節而變化。
我現在會定期進行空氣淨化,清潔我們的床墊並以 PRO-AQUA 吸塵機吸塵。
他的健康已得到顯著改善。由於我的兒子也會對家中的塵埃過敏,PRO-AQUA 就成了我的好幫手,能在清洗空氣的期間同時吸走塵埃。

我百分百推薦 PRO-AQUA。特別是現今環境充滿了各種污染,這個清潔系統實在是一大成就和貢獻,能令我們的家居一塵不染,並改善空氣質素。

Dunja Habasch



Trawnika 教授的來信

我很高興能證明我曾在過去數星期內於家中使用 PRO-AQUA 清潔系統,並進行了不同的測試。

PRO-AQUA 在清洗空氣的過程中,亦同時淨化室內空氣。液體能吸收塵埃微粒和其他有害物質,同時過濾空氣。室內空氣質素大為改善,而住戶的生活質素亦顯著提升。

空氣濕度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影響,最理想的濕度是介乎40-55%。假如濕度超出這個範圍,便會促進真菌和細菌的生長。假如室內太潮濕,真菌就會滋生,令室內空氣的水份密度增加。這有可能會損害樓宇結構。有了 PRO-AQUA 清潔系統,你可以在一小時內達至 40% 的濕度;在寒冷季節,室外空氣非常乾燥時特別有效。我向任何對塵埃、異味、污染物及乾燥空氣過敏的人士強烈推薦 PRO-AQUA 清潔系統。



P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正全面擴展其業務

PRO-AQUA 現時亦於瑞典正式設有分銷處。
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同時亦與知名人士合作,以進行銷售和分銷工作。

我們很榮幸能與有關人士展開長期的合作。



「願力量與你同在」

商業與生活雜誌 Netcoo 採用了以上的標題,於2007年2月出版的一期發表了一篇關於 PRO-AQUA 的正面報告。

結論:
PRO-AQUA 是真正多功能的產品,具備多種用途,包括空氣淨化、為居室添芳香、吸濕和清潔地毯及布質佈置等。這項產品完全是「德國製造」,極為創新。標題並註明為:「值得推薦」。



榮獲德國設計大獎

這是各獎項中的至尊大獎。

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獲經濟及科技部提名這項大獎中的大獎。

設計大獎是一個官方獎項,由聯邦部長授予,並由設計局頒發。設計大獎是德國聯邦政府鼓勵設計的重要措施。

公司不能自行申請競逐設計大獎,而需由經濟部長及州參議員或德國聯邦經濟及科技部提名。

因此設計大獎是各獎項中的至尊大獎。

 

 

得獎者是 PRO-AQUA

2007年度 red dot 設計大獎

在這項最嚴謹而知名的國際設計比賽中,我們憑藉優質的產品而獲獎。我們的產品,與來自世界各地 43個不同國家的2548項參賽產品一同競逐獎項。

「red dot」大獎是優質設計、超凡創新、外型/ 設計及功能的象徵。2007年6月25日,在1,200 名來自政治、經濟及傳媒界別的賓客見證下,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在 Essener Aalto-Theater 獲頒這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