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為獲獎而慶祝!

今天是一個值得開香檳慶祝的日子。我們有大事值得慶祝,歡迎你到來同賀!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作為首家配備濾水器的家居清潔系統直銷公司,榮獲各項歐洲科技、體育及生活方式獎項當中最知名的大獎:「Plus X 大獎」。

憑藉我們出色的表現和優良的設計,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現已與微軟、Saeco、WMF 或 BOSE 等公司齊名。這表示只有全球最佳的科技公司,才能成為「Plus X 大獎」的得主。今天我們已接獲正式的書面確認:PRO-AQUA 已成為「精英中的精英」!

獎項背景:獲頒發Plus X 大獎的產品都已證明具有優良的品質。獲獎產品必須絕對優質、耐用、實用,以及具有先進合時的設計。這是真正的品牌產品方能提供的一流品質。產品不但需要擁有超凡的設計,而且簡單易用,符合環保特質。此外,產品亦要有「勝人一籌」的特性,方能脫穎而出。這意味著產品必須具備更多獨特的功能,以及真正的創新設計,這就是大獎名稱「Plus X」的真正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