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wnika 教授的來信

我很高興能證明我曾在過去數星期內於家中使用 PRO-AQUA 清潔系統,並進行了不同的測試。

PRO-AQUA 在清洗空氣的過程中,亦同時淨化室內空氣。液體能吸收塵埃微粒和其他有害物質,同時過濾空氣。室內空氣質素大為改善,而住戶的生活質素亦顯著提升。

空氣濕度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影響,最理想的濕度是介乎40-55%。假如濕度超出這個範圍,便會促進真菌和細菌的生長。假如室內太潮濕,真菌就會滋生,令室內空氣的水份密度增加。這有可能會損害樓宇結構。有了 PRO-AQUA 清潔系統,你可以在一小時內達至 40% 的濕度;在寒冷季節,室外空氣非常乾燥時特別有效。我向任何對塵埃、異味、污染物及乾燥空氣過敏的人士強烈推薦 PRO-AQUA 清潔系統。



P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正全面擴展其業務

PRO-AQUA 現時亦於瑞典正式設有分銷處。
PRO-AQUA 國際有限公司同時亦與知名人士合作,以進行銷售和分銷工作。

我們很榮幸能與有關人士展開長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