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QUA –
一个成功的故事


1997年

自己生产经销创新产品的想法在创始人头脑中产生,并形成了产品自主研发的思路。

2000年

格哈德·迈耶尔和尤根·魏纳创建了 PRO-AQUA, 在苏尔 (Suhl) 建立了生产基地,同时在罗伊特斯豪森 (Leutershausen) 设立了行政中心。

2001年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第一批产品下线。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迈耶尔和魏纳负责生产,两位夫人则负责行政管理工作。他们都致力于一个共同的目标: 打造一款“德国制造”的产品,并以合理的市场价格销售。

2002年

由于行政部门的飞速扩展,导致办公地点十分拥挤,因此需要搬迁到位于海尔斯布隆 (Heilsbronn) 的新址(面积为 400 平米)。苏尔的生产基地也由最初的 300 平米扩大到了 1300 平米。

2003年

推出新的发光电动吸嘴— 标准装配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2004年

推出窗户清洁器。另外,还推出地板擦刷器,以及经改良的全新喷雾萃取装置伸缩杆。预防医学中心 (Zentrum für Präventivmedizin)“大力推荐”使用 PRO-AQUA 产品。

2005年

推出带圆锥管的电动吸嘴、新型不锈钢伸缩杆(配已获专利的封盖),以及用于喷雾萃取装置的新型水箱。生产基地再次扩大 1500 平方米,达到 2800 平方米。由于办公空间不足,行政部门又搬到了安斯巴赫。这个办公面积达 600 平米的行政中心,掌控着国内外市场的产品销售。

2006年

经过两年多的研发,迈耶尔和魏纳在公司创立 5 周年庆典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清洁系统,为 900 多个商业合作伙伴带来了惊喜。随着 PA03 的推出,标准设备系列也得到进一步提升。Arguk 环境实验室认证:PRO-AQUA 产品“适合过敏性人士使用”。苏尔生产基地的生产面积扩大至 3600 平方米。产品同年打入香港市场。

2007年

PA03 荣获红点奖和 Plus X 大奖,并获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提名。

2009年

产品研发继续保持强劲势头。PRO-AQUA 系统进一步提升,外观设计更加新颖且便于使用。

2011年

PRO-AQUA 国际公司与超过 1000 个商业合作伙伴共度公司的 10 周年庆典。经过两年的研发,推出特别设计的先进电动吸嘴。PRO-AQUA 所有喷射模具和电动吸嘴的研发生产技术均为本公司所有。

2012年

新设计的电动吸嘴荣获高质量、优秀设计和功能类别的 Plus X 大奖,并荣膺 2012 年度最佳产品奖。
Plus X 大奖 — 名人堂